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银华基金:业绩是最好品牌

    本报记者张冉北京报道

    银华基金无疑是2006年基金市场的一个传奇。2005年年底,银华基金的管理规模百亿出头,可在短短的一年之后,这一数字已经改写为超过300亿,银华成功跻身基金业前十梯队。

总结2006年的加速发展,银华董事长彭越指出,“对基金公司而言,业绩决定一切,给客户赚钱就是基金公司最好的品牌宣传。”

    规模的发展源于优秀业绩。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15日,银华旗下成立时间超过一年的三只主动型开放式基金的累计净值全部超过2元,其累计净值增长率全部超过100%。

    其中成立于2005年9月的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到2006年1月底,累计净值增长率已名列同期成立的33只基金的首位。在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的业绩号召下,于2006年发行的银华优质增长基金,发行规模很快超过90亿。操作上述两只基金的基金经理蒋伯龙不负众望,截至去年12月29日,银华优质增长基金的净值增长率接近60%,几乎是4季度增长最快的基金,也是同期成立的基金里增长率最快的基金。

    从2003年起,银华打通了投资和研究部门之间的隔离墙,将两个部门合而为一,在国内基金业实现“投研一体化”,研究员必须推荐股票,并以此作为考评的标准,如果基金经理不采纳研究员的推荐,研究员可以逐层申诉,直到总经理。这种机制确实激发了公司做研究的热情,成为银华基金投资走向成熟的一个重要标志。到2006年,银华基金的投资业绩呈现爆发之势。

    已经过去的2006年充分见证了银华的专业投资能力,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年收益率翻倍的惊人回报。步入2007年,银华基金将2007年定位为"投资者服务年",不仅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投资业绩,更要让投资者感受到一流的投资服务,以及投资带来的快乐,同时还将会组织内容多样的财富论坛、理财讲座、研讨会专场,走进社区,帮助投资人合理地选择合适的投资渠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