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平安证券:限制景区门票价格涨幅短期影响较小

  信息解读

  ·国电南瑞:业绩稳定增长,仍有潜力可挖,维持“强烈推荐”评级。·峨眉山A:费用上升导致净利润增速远低于收入增速,强势营销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维持“推荐”评级。·营口港:业绩增长平稳,维持“推荐”评级。

·新华医疗:前期涨幅巨大,第四季度增长放缓,调整评级至“中性”。·华联综超:董事长陈耀东辞职,可能对公司发展带来一定负面影响,维持业绩预测和“中性”评级。

  最新报告

  ·发改委限制景区门票价格上调幅度快评——短期影响较小,景区公司长期发展思路不变。1、此时出台政策限制门票价格上调幅度不会影响上市公司景区业务全面盈利的局面。2、上市公司景区门票适用价格上调幅度限制不同。3、部分公司相关景区近期提价申请被否风险加大。可能涉及到的公司有黄山旅游(600054/900942)、峨眉山A(000888)和丽江旅游(002033)。如果它们的提价预期落空,将对公司业绩增长产生不利影响。4、《通知》不会改变景区类公司长期发展思路。对于景区类公司来说,业绩的长期稳定增长主要来自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随着社会经济增长和服务成本上升,上市公司可以对门票价格进行有规律的调整。景区类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的第二个来源是居民收入上升引起旅游消费需求增长,表现为居民出游频率提高,景区接待游客人次增加,带动上市公司收入和利润增长。景区类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的第三个来源是积极开拓新的景点,并以景区旅游资源为基础,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做文章,增加新的收入来源,保证业绩增长。5、我们维持此前对重点跟踪公司投资评级。《通知》不会对景区类上市公司的长期发展思路有实质性影响,维持对重点跟踪公司黄山旅游A股推荐,黄山B股强烈推荐,丽江旅游推荐,峨眉山A推荐,首旅股份推荐的投资评级。(文献)·厦门空港深度调研报告——坐享稳定成长,期待意外惊喜,首次给予“强烈推荐”。·东港股份询价报告——国内商业票据印刷业龙头。·紫鑫药业询价报告——品种丰富但盈利能力欠佳的中药企业。·康强电子询价建议报告——中国半导体引线框架制造龙头企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