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新政

07年将成房地产调控执行年 地产板块难超大盘

  国信证券昨天(5日)在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中称,2007年将是房地产 调控的“执行年”,监管层将会明显加大已颁布政策的执行力度,土地、税收、信贷等方面的调控将继续推进。报告建议投资者应降低在地产股上的投资配比,规避第三次调控风险。

  国信证券报告中所指的前两次调控分别指2005年的“国八条”和2006年的“新国八条”,而第三次调控则是以今年1月16日公布的土地增值税清算为标志的新一轮调控。国信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方焱表示,目前我国房地产投资仍保持高增长,全国主要城市房价 涨幅依然偏高,两次调控的效果非常不理想。

  国信证券在其研究报告中称,2007年将成为房地产行业调控的“执行年”,并且调控重点将是加大已颁布政策的执行力度。国信证券房地产行业分析师陈林表示,第三次调控仍会在土地、税收、信贷等方面继续推进,会继续收紧银根和地根,中央可能会派督察组监督地方政府对调控政策的执行情况,会抓一些典型;加息 也是可预期的;不动产税从长期角度看也有可能推出。总体来看,调控将成为一种常态。

  报告分析认为,今年各路调控措施将不断出台,连续对地产股造成冲击,地产板块上半年超越大盘的可能性已经很小。未来地产的投资机会主要有以下4个方面:龙头地产股、京津地产股、投资性物业较多的地产股和集团实力雄厚及实质重组的地产股。(实习生 杨峰)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