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服务五省一市 香港驻成都经贸办成立

   香港在内地的第四个经贸办事处——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昨日正式成立。香港驻成都经贸办官员表示,其将致力于为香港与中西部两地企业提供各类型的支援服务。

  今年恰逢香港回归十周年和《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3周年。

香港驻成都经贸办主任陆仿真说,成都经贸办与四川省商务厅合作的第一个涉及CEPA落实报告今年内可以出台。此外,成都经贸办还将举办庆祝回归的展览、文娱活动等系列交流活动。

  陆仿真说,自己在来成都的四个月时间里,已经马不停蹄地拜访了五省一市政府、经贸部门和港商建立联系。

  成都经贸办的成立旨在推动香港特区与内地西南地区的交流合作。办事处服务范围包括四川、云南、贵州、湖南、陕西和重庆。此外,办事处也向在内地的香港市民和香港企业提供服务。

  在陆仿真看来,“香港与中西部经济互补性很强”,中西部有丰富的农产品、矿藏、旅游资源、高素质人力资源等,香港在融资、管理等方面有优势。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仿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