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东方金钰:签订奥运特许商品销售协议

  本报讯东方金钰(600086)今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下属公司深圳市东方金钰珠宝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于近日签订了《奥运特许商品销售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在其系统内参与销售特许商品的全球销售点,销售深圳市东方金钰经北京奥组委授权制作的贵金属摆件奥运特许商品。

  据了解,中国银行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零售商,深圳东方金钰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生产商。双方是在2月4日中国首届原生态玉文化精品展开幕式上签署该合作协议的。这意味着深圳东方金钰生产的奥运特许贵金属摆件商品的销售渠道获得了有力的保障,尤其是中国银行众多的海外网点为东方金钰奥运特许商品的国际销售打开了空间。

  在当日的开幕式上,东方金钰还分别与缅甸瓦城金固珠宝有限公司、沈阳荟华楼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凯荣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东方金钰分别与三家公司就翡翠原材料和翡翠制成品的供应、采购、销售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吴蒙 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