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华芳纺织:集团承诺6年内整体上市

  本报讯华芳纺织(600273)今日发布2006年度年报。年报显示,2006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5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5.27亿元增长24.04%;实现净利润1524万元,较上年同期的1532万元减少0.54%,实现每股收益0.07元。

公司拟每10股派发0.50元(含税)。

  关注一:欧美等国家则越来越多地利用技术壁垒、环境壁垒、知识产权壁垒等非关税贸易壁垒对中国商品设限。此外,人民币处于不断升值状态,央行的持续加息等宏观环境,对行业平均利润率本来就比较低的纺织行业造成了较大的压力。

  关注二:该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华芳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增发1亿股用于收购华芳夏津棉业有限公司和华芳夏津纺织有限公司100%股权,发行价格为3.07元/股。同时,华芳集团承诺:本次定向增发收购完成后,将在6年内,通过包括本次交易模式在内的各种可行方式,逐步将华芳集团棉纺业务和资产注入华芳纺织,实现棉纺业务和资产的整体上市。

  作者:许先锋 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芳 | 华芳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