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海尔A级保鲜冰箱热销 春节食物保鲜成焦点

  山东2007-02-06(中国商业电讯)--随着春节的临近,家中的食物逐渐多起来,大量的蔬菜、水果及肉类鱼虾等,这些都对冰箱的保鲜提出了更大的考验。调查显示,目前保鲜冰箱之间还是存在着明显的性能优劣之分,不同品牌之间的保鲜质量大有不同。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保鲜冰箱才更适合消费者呢?

  目前首个保鲜冰箱标准已经出台,该标准从从水分保持率、维生素保持率、叶绿素对比含量等多个食物保鲜指标上对保鲜冰箱的保鲜性能进行规定。保鲜冰箱将依据其保鲜性能被划分为A、B、C三个等级,A级为最高的保鲜标准,没有达到C级的冰箱将不能被称为保鲜冰箱。因此为了达到更好的保鲜效果,建议消费者尽量购买A级保鲜冰箱。

  这段时间以来,以海尔(600690)A级保鲜冰箱为首的产品人气特别旺,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来自最新的中怡康权威调查数据显示,目前,海尔冰箱市场占有率始终稳居榜首,超过了二三名之和。而在购买海尔冰箱的用户中,有近五成的消费者特意选购A级保鲜冰箱,这是在保鲜冰箱标准问世仅仅一个月的情况下,A级保鲜冰箱已显示了强劲的销售势头。

  目前前来选购海尔A级保鲜冰箱的顾客多是为过节做准备。海尔A级保鲜冰箱一个最大的优势正是光波增鲜:过去冰箱只是被动的保鲜,而现在海尔A级保鲜冰箱将“保鲜”提升到“增鲜”,采用了独特的光波增鲜技术,不断释放5种波长的仿自然光波,让采摘后的果蔬继续光合作用,有效促成Vc、叶绿素及其他养分的合成,让果蔬时刻保持自然新鲜。加上Vc诱导保鲜、直流全变频等专利保鲜技术,实现冰箱保鲜质的飞跃。来自国家生物医学分析中心的检测报告显示,七天后,在海尔带有光波增鲜技术的冰箱中存放的蔬菜营养比一般冰箱储存增加30%以上。

  当然,消费者家中的情况不同,准备的年货自然有多有少,一个好的保鲜冰箱更应该充分考虑消费者的的不同需要才行。海尔光波增鲜冰箱同时采用了先进的直流全变频等先进技术,能够根据冰箱中温度变化与食物的多少自动调节,既保鲜又节能,达到了国家1级能效标准,而且噪音更小。另外,最特别的是海尔光波增鲜冰箱的中门采用全温区设计,10—-18℃超宽变温,29档可调。如此宽的变温区域集合了0℃保鲜,冷藏,冷冻,007软冷冻等诸多保鲜温区,这样的中门就成为一个看的见的小冰箱,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随意调节冷藏冷冻,过一个舒适的新鲜年。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联系方式:

  青岛海尔集团 网址:https://www.haie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