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陈文辉:鼓励保险公司投资医疗机构

    本报记者 尚晓阳

    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日前表示,鼓励保险公司投资医疗机构;通过合资或吸收外资参股,引进保险外资股东在健康保险方面的专业技术和经验。

    在中国保险学会主办、英国保柏公司承办的“健康保险管理国际研讨会”上,陈文辉表示,保险业要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程中,积极争取国家支持政策,促进商业健康保险快速发展。

    他说,要探索医保合作的有效模式,鼓励保险公司投资医疗机构,与医药服务集团建立利益联盟或战略合作伙伴,逐步建立全方位的医疗风险控制网络,提升健康保险的风险管理能力。保监会将鼓励多种形式的专业化发展方向,通过合资或吸收外资参股,引进保险外资股东在健康保险方面的专业技术和经验,提升商业健康保险专业化经营管理水平。

    陈文辉表示,要加强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加快推进保险业参与新农合工作,为农村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提供管理服务;重视企业补充医疗保险的市场开发,发挥商业保险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