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T屯河调高定向增发价格

    本报记者 牛洪军

    *ST屯河(600737)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的议案》,调高了增发价格和调整了募资投向。

    定向发行价格原为不低于截至定向发行董事会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现修改为公司四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即6.14元/股。

    同时调整的还有募集资金使用条款。原内容是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偿还公司因债务重组而对中粮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借款,部分将用于收购中粮集团持有的内蒙中粮番茄制品有限公司100%股权;现修改为本次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偿还公司因债务重组而对中粮集团的借款。

    公司原拟收购的中粮番茄,是中粮集团于2006年8月15日注册成立的一家番茄制品公司,中粮集团拥有其100%股权。2006年7月25日,中粮集团以9300万元购买九发番茄制品有限公司资产,上述资产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后,中粮集团以增资方式将部分资产注入到中粮番茄,增资后中粮番茄的注册资金将达到6666万元。当时*ST屯河表示,通过收购股权,中粮番茄全部经营性资产及业务纳入新疆屯河,避免了上市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存在的同业竞争,扩大了公司番茄产能和规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