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瑞贝卡(600439):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5.48%

  瑞贝卡(600439)06年主营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加了40.76%和35.48%。主营收入的增长的主要来自于三大出口地区销售的推动。盈利增速低于收入增速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产品结构调整带来毛利率小幅下降,我们认为人民币升值也有一定影响。

年报还显示,机构对公司发展十分看好,截止06年12月底,以基金为主的机构投资者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当前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的45%。

  公司目前出口订单依然十分饱满,产能基本处于满负荷状态。为应对人民币升值,公司计划在06年产品均价已统一上调5%的基础上,07年继续上调产品价格5%。公司化纤发原料项目即将进入产业化,该项目成熟后将节约化纤发业务生产成本20%以上。公司在原料研发方面的持续推进将推动公司成为行业长期发展的领跑者。07年2月9日,公司在国内的第一家品牌旗舰店将亮相北京,由此揭开国内品牌零售的序幕。未来公司在品牌的建立和维护、零售管理、物流配送等方面也可能面临一定的挑战和不确定性。

  东方证券分析师施红梅预计,公司未来两年年均增长率仍有望保持在35%左右,06-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3、0.73、1.00元。07年的合理股价为25.6元-27.7元之间,短期维持中性,长期增持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