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钢铁行业:钢价上调提高企业盈利 关注6只股

  摘要:

  大盘回调之际正是投资钢铁优质企业的好机会,建议逐步增持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鞍钢股份、太钢不锈、新钢钒等企业,并关注存在重大利好的个股,如酒钢宏兴、济钢股份、韶钢松山……

  (2)建材行业:水泥与建筑业密切相关 关注1只股

  摘要:

  水泥行业中,美国是最重要的水泥市场,其进口量占世界出口量的30%。

预计美国2007年水泥需求将下降2-3%,而水泥厂商的提价空间非常小。我们认为,世界水泥行业前景不乐观,08年有较大风险。我们建议客户不要投资水泥生产商……

  (3)旅游行业:国家对景区提价态度 1只龙头评级

  摘要:

  峨眉山短期负面影响较大。峨眉山景区目前门票价格120元,距离上次提价已满三年(03年10月),市场对此次提价乐观。但根据发文,公司如提价将限额在30元以内。我们预计06年游山人数将达160万人次,以10%年增速预测……

  (4)交通运输:立不败之地 4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目前上市的大秦、广深分别是我国货运、客运中最优质的资产,而铁龙则代表了未来集装箱以及铁路物流服务的方向,这些资产的上市,为投资者透过资本市场投资铁路行业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5)电力行业:短期波动不改趋势 6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行业评级与公司推荐持续的业绩改善、优质资产注入可带来价值提升的公司是我们首选的投资品种。近期多数电力股如期上涨,其中07年我们策略报告中推荐的国投电力、长江电力、粤电力、广州控股和国电电力等均到达我们的目标价位附近,基本反映当前预期下的内在价值……

  (6)食品行业:短期调整波动 10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维持食品饮料行业“增持”评级,根据对重点公司的盈利预测,综合考虑PEG指标,维持泸州老窖、贵州茅台、张裕A、S双汇、第一食品的“增持”评级,五粮液、青岛啤酒、伊利股份的“谨慎增持”评级,分别对应的07年目标价为30、105、68、40、25、25、16、28元……

  (7)医药行业:成长性推升估值 关注资产注入

  摘要:

  恒瑞医药、同仁堂、华海药业、云南白药、片仔癀等行业龙头值得长期持有。天坛生物、上实医药、华东医药等有资产注入预期的值得重点跟踪。另外科华生物、双鹭药业、通化东宝、三精制药、千金药业、江中药业、康缘药业、康美药业等业绩增长有保障的公司也值得投资配置……

  (8)电解铝:调升氧化铝价格预测 关注2只龙头股

  摘要:

  近期现货氧化铝价格涨幅显著(包括中铝调价50%至3600)是短暂现象,反而提供了良好的介入机会,毕竟铝价超预期坚挺,而电解铝公司低估值成为目前A股市场少有的估值洼地。目前时点最更看好中孚实业、云铝股份……

  (9)电力设备:07年电网投资将增长 关注4只龙头

  摘要:

  东方电机在收购资产和换股完成后,2007年EPS将可能上升至2.7~2.9元,但其周期性将显著增强。我们认为合理股价为32.4~34.8元,但在当前市场整体估值偏高的情况下,市场短期内完全有可能给出更高的估值水平……

  (10)银行业:一季度重点关注中小银行

  摘要:

  一季度重点推荐民生(600016)等中小银行:我们认为大银行的机会在07年中后期,一季度看好小银行,首推民生银行。民生银行在完成十年扩张之后将重心转向业务提升,目前在人事、公司架构、业务开发方面已经做出调整……

  作者:东方财富网资讯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