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上海路演多路开工

    □本报记者 黄蕾

    一边忙着与个别询价对象一对一拜访,另一边急着与机构投资者一对多会面,平安保险昨日的上海路演之行忙得不亦乐乎。

    知情人士透露称,以董事长马明哲为代表的平安上海路演小组首先于昨日上午拜访了个别询价机构的高层。“听完平安的推介后,我们认为,平安的估值优势在于:业务结构均衡、治理结构突出以及金控架构凸显。”

    据记者了解,在与平安高层进行短时间的亲密接触后,询价对象普遍给出了“40元左右”的合理估值。

    临近中午时,平安保险与询价对象及机构投资者来了个正面对话。据一位与会人士透露,现场气氛相当热烈,询价对象将“投资受益率预期、集团战略架构”等问题一股脑儿抛给了平安高层。虽然后者的回答因时间有限点到为止,不过,询价对象表示还算满意。

    下午四点半,来自上国投等多家单位的数十名分析师来到香格里拉酒店二楼北京厅,参加平安保险昨日路演的最后一项进程“分析师预路演”。

    相比中午询价对象的提问,下午这些金融分析师们的问题要一针见血得多。在这场由平安保险主承销商之一的高盛高华证券主持的预路演上,分析师们对高盛高华现场提供的一份平安保险估值报告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剖析”。

    分析师们的平安估值报告将陆续于本周内出炉。一位与会分析师向记者表示,“因为此前对中国人寿进行了估值分析,我们对保险行业的评估标准有了深入的了解,相信随后的平安估值分析报告对投资者有一定参考价值。”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