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继续关注“医改”题材

  今日沪深两市先抑后扬,早盘股指快速下跌,做空动力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以银行、石化、钢铁等为代表的权重指标股,二是部分高价人气指标股,如苏宁电器、贵州茅台等。从盘面看,尽管股指快速下跌,但多数个股逆市上涨,两市上涨家数始终大于下跌家数。

在逢低回补盘的推动下,股指快速回升并以当日高点报收。

  消息面,日前监管层组建公平交易监控小组,该小组的目的在于防范基金业利益输送问题,同时,监管部门还将制定建立公平交易机制的指导意见,以系统交易方法为基础完善基金公司的内控体系。在基金日益成为市场主导力量的情况下,对基金业的监管也将成为市场监管的焦点。

  个股方面,首先,兴业银行刚一上市就披露06年的经营业绩,该股06年同比增长50%左右,如果以发行摊薄计,该股上市首日收盘定位仍显适中,但今日开盘后银行股仍加速下跌,带有明显的刻意砸盘迹象,兴业银行复牌后,逢低抄底盘快速进场,银行股的反弹也为大盘短线走向定下基调,该股可作为后市大盘风向标。其次,医药、汽车继续成为盘中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其中,医改是07年的一个主题,相信相关个股也将成为07年的一大炒作热点。最后,地产股整体反弹相对比较疲弱,这也意味着大盘整体调整格局仍未得到确认结束。

  沪指短期仍有进一步反弹动力,操作上可把走势相对独立同时业绩增长预期较好的品种作为重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