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中国质量万里行 > 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警示

广东封存苏丹红唇膏续:8000支唇彩已集中销毁

  本报汕头今天消息记者王漫琪、通讯员何晓报道:今天上午,本报记者随广东省、汕头市两级质监部门组成的联合行动组来到汕头市潮南区,直击“苏丹红唇膏”封存现场。目前,已有8000多支唇彩产品被集中销毁,质监部门正对问题化妆品企业的其他同类产品做抽验检验。

  今天上午,记者在施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检出含有苏丹红Ⅰ、Ⅱ和Ⅳ的5个保湿防水唇膏口红类产品已停产。在恒芳化妆品实业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对其他同类产品封存,并带走部分产品进行抽样检验。

  接到国家质监总局的有关通报后,汕头质监部门迅速行动,与潮南区政府于前日展开联合行动,要求经销者将检出苏丹红的产品撤下柜台,封存有关产品,责成这两家企业立即停产整顿,召回检出涉苏丹红所有产品。截至前晚8时,汕头质监部门已检查化妆品生产企业47家,抽查唇膏、口红产品20批次,抽查产品正抓紧送检中。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