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国股市周二探底后回升 沪深两市股指全面翻红

  中新网2月6日电 中国股市周二(2月6日)探底后回升,上午两市股指震荡走低,一度跌破2600点关口。后在金融股的反弹带动下,缓缓回升。午后,金融、地产股全线反弹。一线的主流板块如金融、钢铁盘中报复性反弹,金融板块 早盘暴跌4%后强势反弹,钢铁板块 走势也是如出一辙,暴跌6%后强势拉升。

截至收盘,两市股指已全面翻红。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2,612.84点,最高2,677.04点,最低2,541.53点,报收于2,675.70点,上涨2.42%;深证成指开于7,282.98点,收于7,341.53点,上涨0.67%。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由于连续快速下跌,指数与5日均线的乖离率已经有所加大,内在存在一定的反弹要求,同时从下跌幅度来看,两市短线已有调整到位迹象。另有市场人士分析,虽然今日股指下跌,但是个股上涨家数远远多于下跌家数,股票估指正开始恢复合理范围之内,加之工行、中行等权重股显露了一定企稳迹象,对股指回稳贡献较大。此外,两市B股也是全线大涨,刺激了市场做多热情。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