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中国股市“阴霾放晴” 银行股助力股指反弹回升

  中新社北京二月六日电(记者 王兆寰)今天,中国股市几天的阴霾略有放晴,上证综指在一度跌破两千六百点后,探底回升,上涨六十余点。

  今天,上证综指以两千六百一十二点八四点开盘,报收两千六百七十五点七零点,上涨六十三点一六点;深市方面,深证成指以七千二百八十二点九八点,报收七千三百四十一点五三点,两市主板共成交一千零一十一亿元人民币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五日上市的兴业银行走势坚挺,带动了金融股走出触底反弹行情,渲染了市场多头气氛,对人气提升起到提携作用。

  但钢铁、旅游、商业连锁等板块个股依然是止步不前,主流热点阴霾走势不改,预计后市仍将以震荡为主,股指重心将缓步上移。

  “今天的股市总算有所好转,真是难得。”股民们心情由阴转晴,“希望明天红旗继续飘扬。”

  今日,沪深两市股票普遍上涨,银行板块、医药板块 上扬带动了市场人气,但盘内权重股风险依然较大。

  专家建议,投资者手中的仓位与个股需谨慎对待,对于底部形态较为扎实的低价股和业绩预增品种可择机吸纳。

  今日市场,沪深股市早盘承接昨日跌势,继续下跌,中国石化、银行、钢铁等主流板块继续成为主要下跌动力,上证综指一度跌破两千六百点,随后银行板块的整体大幅反弹助推股指震荡上行,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