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穗各大酒楼年夜饭预订基本告罄 千元宴席最抢手

  中新社广州二月六日电 还有十天才过春节,但广州许多食肆的除夕团圆宴预订已基本告罄,有的酒家席开二轮仍供不应求,除夕宴席以人民币 一千元左右的中档宴席最为抢手。

  中国大酒店、同甘同味、广州酒家、莲香楼等广州知名的食肆表示,离过年还有近半个月,春节年夜饭预订已基本告罄。

莲香楼、中国大酒店、中森名菜、东山宾馆等著名酒楼宾馆,都已排满了两轮年夜饭,大都在当天下午五时左右开始第一轮,第二轮的宾客则要等到晚上八时左右才能开席。广州酒家从去年中秋后就开始接受年夜饭订位,至今两轮年夜饭已经全数订满。

  据《新快报》报道,白天鹅宾馆宴会厅今年年夜饭单间已基本订满,大厅还有少量余位。据其介绍,包房的最低消费为七千元左右,大厅预订餐位则为每人最低消费二百八十元再另加百分之十五的服务费。

  不过,更多市民青睐千元左右的年夜饭。“在外面吃团圆饭就图个热闹省心,千元左右就能吃饱吃好了。”有市民表示,已经在广州酒家订了团年宴,一席八个菜式品种丰富,价格千元出头。而市内各大宾馆酒楼千元左右的团圆饭套餐最为抢手,三千元以上的套餐则少人预订。 由于不少市民较喜欢第一轮团年宴的时间段,所以不少酒楼在第二轮给予了优惠。

  广州有些家政公司和小酒楼则提供厨师上门烹制团年宴服务,方便市民家庭在家中享用团年宴。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