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联想与IBM签订用户服务外包合同 价值2.45亿

  2月7日消息 联想集团在周二提交给香港证交所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集团已与IBM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客户服务和支持外包合同。对IBM来说,这笔合同有可能在五期内给它带来多达2.45亿美元的收入。

  据IDG新闻社报道,联想在文件中表示,计划向其客户提供收费的技术支持、安装、部署和其它与PC相关的服务,借此扩大向客户提供的服务。

  联想没说这些新服务将在什么时候推出,但预计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该公司预计当前财年(截至到3月31日)就将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向IBM支付部分款项。

  在一份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布的声明中,联想发言人安吉拉·李拒绝提供有关这些新服务的细节,但表示,大部分新服务将面向消费者和小企业用户提供。消费者和小企业用户是联想在中国之外竭力争取的市场,尤其是在美国。

  在考虑了几家服务提供商后,联想最终决定将这些服务外包给IBM,这不仅是因为后者拥有一个遍及全球的服务网络,而且还因为两家公司一直就存在着合作关系。此外,IBM也是联想最大投资者之一。

  联想预计这笔交易将使它在当前财年向IBM支付1500万美元。联想还表示,这个数目预计将在下个财年,即2007-2008财年提高到3500万美元,2008-2009财年提高到4500万美元,此后3个财年将提高到每年5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