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平安保险A股上市 > 平安保险上市最新动态

平安今日北京询价 估值超40元

   □本报记者 黄蕾

  2月6日18时30分,平安上海路演小组成员登机前往北京。今天,他们将与结束了广州、深圳两地路演的广深路演小组在北京会合,一同完成此次A股路演询价的最后一站。预计备受瞩目的发行价格区间将于将于2月9日正式对外发布。

  昨日上海路演现场气氛之热烈,丝毫不输于2月5日路演首天的情景。知情人士透露称,经过第一天的路演推介,昨日前来参会的询价对象及机构投资者似乎有备而来,他们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如何弥补平安旗下银行网点不足”等影响平安估值的诸多“敏感”因素,被他们一一抛给主持路演推介的平安“一把手”马明哲(马明哲新闻,马明哲说吧)。马明哲现场应答不避困难:“我们有3000多万优质客户的优势,我们也正在研究发展银行的创新模式,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现有的优势来弥补银行网点、业务上的不足。”

  仅仅2月5日、6日两天,平安两支路演团队分别在三个城市进行了20多场一对一和多场一对多推介。从各家询价机构的反应来看,他们均表示出对平安的极大关注和购买意愿,投资者对平安回归A股的热情也是异常高涨。

  在保险行业被长期看好的大背景下,市场普遍对平安这只综合金融股的发行上市抱有积极参与的态度。一位参与询价的相关机构人士表示,“平安作为又一只优质大盘金融蓝筹股,其公司的基本面和未来综合金融战略是机构关心的主要问题,以目前平安的市场地位和盈利能力,将成为金融板块 第一高价股。”

  据记者近两日的采访了解,通过参加路演推介会及与平安管理层沟通,众多机构对平安清晰的战略、完整的综合金融平台、国际化的管理团队、优良的公司治理与管理平台、强大的后援集中平台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认为以上投资亮点是平安获得市场溢价的重要“砝码”。

  对于市场最为关心的估值定价问题,一位保荐人向记者介绍,平安的发行定价主要会参照H股,具体则仍取决于询价及认购的情况。中信证券、银河证券、平安证券、东方证券的“平安定价报告”分别于昨日出炉,从上述报告中的分析来看,机构对平安的合理估值普遍超40元,个别机构甚至打出了“54元”的高分。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明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