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荐黑马

    浙江阳光 我国节能灯的龙头企业,其节能灯是行业内唯一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名牌”的品牌,后市值得重点关注。(银河证券 许晓?)

  (600261)

  *ST宇航 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为中航第二集团公司,带来潜在整体上市概念。

2006年实现扭亏。周二股价收出阳线,形成了突破势头。(金元证券 楼栋)

  (000738)

  交大昂立 已经建成集现代生物和医药制品研制、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成长势头强劲。该股周二紧接周一的小阳线上攻,已经突破盘整。(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530)

  广深铁路 春运龙头品种,被中国人寿等4家保险机构合计持有达3.22亿股。技术调整至前期低点,有望强力反弹。(东海证券)

  (601333)

  四川长虹 投资5000万元参股长城证券,是数字电视时代最具有竞争力的家电企业之一。该股周二重回上升通道,展开三角形技术上攻。(广州运财行)

  (600839)

  东方明珠 大股东上海文广集团实力雄厚,今后将大量注入优质资产逐步实现整体上市目标,该股均线正成金叉向上,主升行情即将展开。(越声理财 向进)

  (600832)

  中信证券 我国首家IPO发行上市的证券公司,赢利能力在市场名列前茅。在周二金融股领涨之际,该股巨量金针探底成功。(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030)

  工商银行 该股经过近期的连续下跌之后,已经积聚了极其充分的做多动能,势必将引发一波反转拉升行情,值得重点关注。(首创证券)

  (601398)

  深圳机场 拟定向增发收购深圳机场集团三项日常运营业务资产,集团整体上市意愿明确。技术上该股处于爆发临界点。(新时代证券)

  (000089)

  海南高速 主营为高速公路的建设和经营,还介入了酒店经营业务,年报优势突出。该股在短线调整后依托中期均线再度走强,有望继续拉升。(中银国际)

  (000886)

  中国联通 我国两大移动运营商之一,同时具有多种题材,目前市盈率仍仅20倍左右,该股目前再度回到前期箱底附近,后市有望再度大举反攻。(源达投资)

  (600050)

  深高速 我国珠三角地区最重要的高速公路运营商之一,该股随大盘回调,昨日温和上攻,有望在主流资金的推动下加速上涨。(国诚投资)

  (600548)

  长丰汽车 已建成国内最大轻型越野汽车生产基地,该股作为低价的汽车股,经过底部充分换手后随板块整体启动而走强,技术指标低位金叉。(湘财证券)

  (600991)

  航天晨光 晨光集团把航天地面设备及相关军工资产注入了上市公司。该股周二放量突破构筑长达半年之久的整理箱体,短线将进入大幅拉升阶段。(北京首证)

  (600501)

  安徽水利 安徽水电工程施工龙头,有着丰厚的土地储备。该股经过长达7个月的缩量横盘,近期股价逆市创出6个月来新高。(金百灵投资)

  (600502)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