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选股思路

    中国石化

  优质个股 奋起反弹

  选股理由:目前做空动力充分释放,给长线投资者介入优质个股提供了机会,对于真正的优势企业,长期持有仍然是最好的投资策略。

  入选金股:中国石化(600028)。

公司是中国及亚洲最大的石油和石化公司之一;中国第二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在国际原油价格下跌的背景下,公司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该股在创出11.39元的高点之后,展开了震荡调整行情,近几个交易日出现了连续调整的下跌态势,一举击穿了数道支撑位,于昨日触及了趋势支撑指标下轨,并发生了明显的反弹效应,下跌调整短期结束,后市有望出现新一轮的攻击行情。(浙江利捷)

  民生银行

  价值低估 机构抢筹

  选股理由:最近大盘震荡,但机构仍然比较活跃,一些机构席位大举买入的股票均有良好表现,将成为后市值得持续跟踪的股票,投资者应重点挖掘此类机会。

  入选金股:民生银行(600016)。1月29日该股当天一度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共有四家机构专用席位净买入,合计买入金额10.8亿,短期来看这部分资金已经被套。同时,公司定价明显偏低,本次增发完成后,内在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该股本周二急跌至11元下方明显有超级主力抢筹,终盘以涨停报收,使得该股摆脱下跌通道,短期建议适当关注。 (大通证券 董 政)

  S哈药

  尚未股改 短线企稳

  选股理由:市场经历连续暴挫后昨日走出触底反弹行情,从资金流向看一些具备特殊成长题材的个股备受投资者关注,建议投资者对质地优异、具股改预期的个股进行最后的机会挖掘。

  入选金股:S哈药(600664)。公司拥有完整产业链条,形成了抗生素、中药粉针剂、滋补保健品、高档中成药、生物工程药品等五大系列产品,主导产品青霉素钠原粉和粉针、氨苄青霉素、头孢IV号、人参蜂王浆、双黄连粉针等竞争力比较强。

  作为市场已不多见的含权股,该股短期累计调整近20%之后出现企稳迹象,后市有望再拾升势。(杭州新希望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