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有望继续展开反弹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大盘先抑后扬,早盘低开后先行延续震荡下探,后在权重股的反弹带动下逐级回升,午后一路反弹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明显放大,沪深股市主板共成交1011亿元。

    消息面上看,旨在防范基金业利益输送问题的"公平交易监控小组"日前已经正式组建。下一步,监管部门将制定"建立公平交易机制的指导意见",以系统交易方法为基础完善基金公司的内控体系。实际上,基金公司公平交易状况一直受到监管部门的密切监控。另外,证监会基金部有关负责人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提醒投资者,应该冷静审视和认识基金产品与基金行业,新入市的基金投资者一定要掌握相关知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挑选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做明白的基金投资者。

    盘中看,大盘兰筹股方面,中国人寿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宝钢股份等权重指标股开始反攻;钢铁、医药、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整体来看,权重股与基金重仓股经过连续下跌后,短期市场做空能量得到一定程度释放,技术上显示一些快速指标经过连续调整已至低位区,并有底部钝化的迹象,亦显示短线的风险得到释放。随着大盘蓝筹品种的走好,大盘有望获得足够的上扬动力,市场有望继续展开反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