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相关市场:B股 由守为攻 人气回升

    周二沪深B股大盘大幅上行,双双收出大阳线,收盘两市指数涨幅超过7%,显示多方已经由守为攻,市场人气有所回升。从交易情况看,多方在盘中已经逐步占据优势并主动采取行动,个股也明显企稳反弹,许多个股都纷纷涨停,对指数贡献较大。

    从整体情况看,一方面周一B股已脱离A股率先出现反弹,周二B股再度大涨,表明B股近日跌幅过大有反弹的要求,另一方面B股中许多个股也呈现超跌迹象,技术反弹上行的状况一触即发,此外B股有内在大的基础,毕竟AB股之间价差较大,未来还有合并的可能,因此大盘及个股下行将进一步引发资金的关照。B股短期后市仍有震荡反弹,当然在没有实质消息的支持下,B股将依托自身力量及视A股运行而定,综合而言,近期可以逢低加仓,尤其是绩优成长股可以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