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主力动向与投资机会

  周二沪深股市呈现先逆后扬的市场格局,沪市要略强于深市。从日交易情况来看:沪市日成交701.75亿元,比前交易日增加146.98亿元;深市日成交308.85亿元,比前交易日增加50.56亿元。周二沪深股市呈现先逆后扬的市场格局,沪市要略强于深市。

在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为首的超级大盘股的带领下,周二上证指数终于止住了近日连续下跌的颓丧,出现了先逆后扬的走势。盘面显示,军工以及具有军工题材的个股表现十分强劲,像航天机电、风帆股份、联创光电、哈飞股份、中核科技、西飞国际等个股纷纷位居两市涨幅榜的前列。其中,中核科技更是连续的涨停。此外,银行股板块在兴业银行漂亮的年报业绩快报的刺激下,也全面的反弹,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等均有不俗表现,其中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更是强势封涨停;另外,医药板块中的迪康药业、中西药业、天士力,新材料板块中的中科三环、鑫科材料,铁路板块中的南方汇通等个股表现也是十分的抢眼。整体来看,短线反弹势头有望延续,投资者可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重点选择个股择机操作。(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