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构筑箱体运行的可能性偏大

  大盘构筑箱体运行的可能性偏大

  周二沪深两地大盘下探回升,基本将周一的失地收复,近期的跌势由此得到了抑制。盘中权重股上演了蹦极跳,早市银行、石化、钢铁等板块联袂杀跌,但至尾市该类品种却又拉出大阳线,力挺大盘绝地反击。

虽目前权重股尚未有转强的迹象,但跌势减缓却无庸质疑,这决定后市大盘快速下行的可能性已不大。另一方面,中低价股继续保持着活跃状态,其中题材股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东方电机(600875)、深南光(000043)等封至涨停,丝毫不理会大盘的剧烈震荡,投资者不妨对有实质性题材的个股加以关注。

  连续下挫后大盘终于迎来的阳线,杀跌的惯性基本得到抑制,后市将有尝试反弹的要求,但以目前的量能来看,大盘回归高位还有相当难度,预计在2550-2800点之间构筑箱体的可能性偏大。投资者可借反弹机会调整持仓结构,优化个股配置。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