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核科技:秦山核电有意借壳

  中核科技(000777)公告,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曾表示,秦山一期核电站利用中核集团旗下已上市的子公司借壳上市,但尚无时间表。

  中核科技称,有媒体报道,22日下午,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康日新表示,中核集团将积极探索上市,旗下秦山一期将是首先考虑的对象。

康日新称,目前,秦山一期上市计划有两套方案:一为单独上市,上市目标很明确,国内A股,另一种是利用中核集团旗下已上市的子公司,借这个壳上市,这种方案速度会比较快……引发了秦山一期借壳上市的传闻。

  公告称,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1月22日,中核集团召开2007新春记者招待会时,集团公司领导在谈到加强资本运作的思路时作了如上表述。集团公司在答复公司核实事项时表示,其对秦山核电上市的探索已有多年,目前仍在思考阶段,尚没有可用于讨论的草案、方案及时间表,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作者:牛洪军 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日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