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国家外汇投资公司将应运而生

  日益增加的外汇储备规模有望催生我国外汇储备管理体制的重大变革。出于增加国家外汇资产的盈利性、更有力对冲外汇储备带来的过剩流动性的双重考虑,国家可能会重新打理外汇钱袋子,一家专门运营外汇资产的国家外汇投资公司将浮出水面。

  银行股引领大盘强劲反弹

  在银行股的引领下,昨天两市股指上演了一幕先抑后扬的盘中逆转好戏。大盘终于止住了连续下跌的步伐,大幅震荡后双双以红盘报收。

  4.4万亿资金待回笼 流动性亢奋挑战调控艺术

  2006年是货币政策出台频率最高的一年,但流动性真的像部分学者认为的那样,已经被制服了吗?数据显示,今年将继续面临流动性过剩的严峻局面,央行需回笼4.4万亿元资金。如果不增加央票发行量,则相当于要上调8次存款准备金率!治理流动性的战役远未结束。

  上海证券报

  发改委:今年钢铁业仍将平稳增长 消费需求料增10

  %昨日,国家发改委公布的行业通报指出,国内外总体经济走势对钢铁行业发展有利,2007年钢铁行业仍将是平稳增长的趋势,但仍将面临铁路运输紧张、贸易摩擦增加、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经营困难。

  证监会研究中心建议加快整合国内主板市场

  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在本报发表研究报告建议(全文见封九),必须迅速做大做强我国交易所,扩大交易所交易品种和范围,加快整合国内主板市场,推动发展创业板市场,与其他交易所建立跨境合作关系。

  2007年CPI同比将上涨3% 加息敏感期在4-5月和8-10月

  综合翘尾因素和新涨价因素的分析显示,2007年全年CPI累计同比水平估计处于在2.7%-3.4%之间,区间中值3%。加息敏感的时期可能应在4-5月与8-10月。

  证券时报

  三位QFII代表表示:A股调整后将迎来更大牛市

  近期A股市场出现快速调整,市场评论莫衷一是,一向奉行价值投资的QFII是如何看待本次A股市场下跌的呢?为此,证券时报记者采访了瑞信第一波士顿亚洲区首席经济学家陶冬、中国研究部主管陈昌华,以及德银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他们表示,近日A股市场出现的下跌属于牛市中的正常调整,在调整之后,A股市场将会迎来更大的牛市,他们长期看好中国A股市场的发展前景。

  新年以来11次创新高 人民币对美元突破7.76关口

  本报讯在突破7.77关口之后仅3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再创新高,昨日首次突破7.76关口,报收于1美元对7.7595元人民币,比周一的7.7640上升了45个基点。而在昨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竞价交易中,人民币对美元最高曾升至7.7541。进入新年以来的1个多月时间里,人民币汇率已经11次创出汇改以来新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