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长城电脑(000066):强势突破已获确认

  周二大盘探底回升,短线反弹行情已经确立,当前盘中最突出的热点当属央企整合股,南方汇通、五矿发展率先涨停激发两市反弹热情,此举进一步凸现了央企整合概念股的魅力。

  目前央企整合概念已成为市场一大焦点,因此,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其中的获利机会,操作上可关注长城电脑(000066)。

  存在整合预期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为国务院直属特大型企业。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电子信息集团同时控制长城开发与长城电脑两家上市公司,行业重合,未来有望对长城电脑进行行业整合。

  一旦涉及股权重组及资产置入等题材,公司飙升行情将势不可挡。

  具有外资合作概念

  2006年9月21日,长城开发、长城电脑和*ST信息分别发布提示性公告称,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的出资人已变更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并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变更出资的确认,三公司实际控制人也由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变更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公司以其在中国电脑业的先行者地位有望获得大股东优质资产的注入,未来发展前景乐观。

  目前公司基本面优秀,在全球设立了三个专业实验室,全球注册专利200余项,还承担火炬计划及“十一五”规划等国家重要科技项目。公司与IBM联手打造全球最大的服务器生产基地,并携手日立等国际著名厂商展开深层次合作。

  反攻行情启动

  目前该股股价明显处于历史底部区域,但成交量显著放大已达到上市以来最高点,显示有大资金正在底部耐心吸筹。目前长城电脑股价不过7元出头,比价效应显著。

  近期该股逆市形成明显的上升通道,明显加速并创出新高,充分显示主力已经开始有所动作,周二长阳成功向上突破发出反攻信号,后市有望展开主升浪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大摩投资)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