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中信证券(600030):券商老大 爆发在望

  周二在金融股大反攻的带动下,市场惊现大逆转,成交量温和放大,市场活跃度进一步提升,探明底部迹象明显。

  作为本轮行情以来的绝对领袖群体,金融板块在前期快速调整后值得投资者继续关注。而作为大牛市受益品种,人气更佳的券商股无疑值得期待。

  中信证券(600030)在证券行业地位属第一集团,此前在收购了中信建投、合并了金通证券后,营业部数量大幅增加,充分受益去年以来的这轮大牛行情。

  作为券商主要收入来源,公司预告2006全年业绩大增450%,而对比去年一季度每股0.038元的业绩,公司今年一季度业绩很可能在市场火爆格局下出现井喷式增长。周二该股收出止跌下影阳线,爆发性行情一触即发。(浙商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