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贵绳股份(600992):小盘绩优成长股

  选股理由

  贵绳股份(600992)擅长制造特粗、特长、特重、复杂结构和有特殊要求的钢丝、钢丝绳类产品,所生产的海洋打捞用镀锌钢丝绳、大型电铲用涂塑钢丝绳等产品为国内独家生产。公司还获得美国石油学会API会标使用许可认证,产品进军全球石油钻探设施市场。

  公司钢丝及钢绳产销量在本行业中排第一位,具有一定规模效应,而且公司在特殊钢丝绳领域有一定技术优势,各项经营指标在行业中较为突出。

  作为一只业绩稳定的绩优小盘股,目前股价还在每股净资产附近,投资价值已经被严重低估。近日该股量能持续放大,股价温和震荡盘升,逐步脱离了平台整理区域,上涨空间已经完全打开,后市可望即将加速上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