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亿城股份将合作开发CBD项目

    亿城股份(000616)今日公告,该公司与北京晨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北京CBD核心区项目开发公司日前签订关于合作开发CBD核心区项目的《协议书》。

    根据合作协议,第一部分为“项目合作建设”,包括在北京晨枫与项目公司投入资金推动项目开发工作的基础上,亿城股份就项目中的酒店及相关配套物业进行合作,根据项目进度投入合作资金,亿城股份的回报为按合作物业的实际建设成本购买合作物业。

北京晨枫为亿城股份的相关权益提供担保。

    第二部分为“股权收购选择权”,亿城股份有权根据自身的独立判断,决定是否将合作方式改变为按约定条件收购项目公司的60%股权。若亿城股份行使“股权收购选择权”,则“项目合作建设”的相关约定终止,项目竣工结算后,亿城股份与北京晨枫及项目公司其他股东按《协议书》约定条件分配项目的收益。(李 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