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2006IT品牌年度调查 中国万网再次夺冠(组图)

  北京2007-02-07(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发起,IT门户天极网承办,百家中文网媒协办的第五届大型IT调查发布了《2006年中国IT品牌网络调查研究报告》。其中,中国万网凭借优秀的品质,荣获“读者首选品牌”和“市场占有率第一”两项荣誉,成为网民首选的虚拟主机品牌,这是中国万网继2005年度IT品牌调查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此次IT品牌网络企业信息化调查中,中国万网是业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天极数据调查中心显示:在企业首选的虚拟主机服务商和企业用户使用的虚拟主机服务商中,万网分别以34.78%和30.81%位居榜首。万网是中国最大的虚拟主机服务提供商,为十多万家企业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虚拟主机服务,数百台服务器托管在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高品质的数据中心内,保证企业网站快速、可靠、稳定地运行。

  《2006年中国IT品牌网络调查研究报告》是唯一覆盖了IT产品市场和消费者的综合性调查活动,经过对30万网民投出的近百万张选票进行统计,在IT业界拥有广泛影响力。
关于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万网是中国最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由美国风险投资IDG和新桥资本(NewbridgeCapital)投资,创建于1996年,是中国互联网服务行业的旗舰。中国万网一直专注于中国e网络体系(e-infrastructure)建设,用高性能价格比的虚拟主机技术帮助企业用最小的投资在互联网上建立起自己的网站,进行网络营销,实现企业e化。联系方式:

  北京万网志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www.net.c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