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中直击:资金充沛利好大盘

  股指播报:受5家基金发行获批的利好消息影响,两市股指大幅跳空高开,震荡上行至最高2731.79点和7601.46点,分别留下了6.9点和70.77点的上跳缺口,成交量同比明显放大。政策面导向将再次鼓舞市场多头信心。

  盘面观察:个股涨多跌少,股指强势反弹。东方电机、中宝股份、中西药业、中金黄金、泰达股份、诚志股份、太钢不锈共七只个股涨停股。热点包括农林牧渔、传媒、钢铁、汽车、地产、金融、有色金属等十几个板块。中国石化、宝钢股份等前期重挫的指标股则是迎来了久违的反弹行情,涨幅均超过了4%以上,联通、工行、中行也整理蓄势,基金板块则是整体扬升,可以说,资金面供给充沛将不断增进市场多头人气,主流板块热点及权重股的走强将是牛市航线不变的根基所在。政策面的利好宣告调整行情结束,随之而来的扬升行情将再次展开,可重点关注二线蓝筹股。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5只股票型基金发行获批,资金面充沛供给’,‘新会计准则对已公布06年报公司影响不小’,‘中国拟制定计划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纺织服装行业继续加速增长’等,整体利好大盘,关注相关行业个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