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焦作万方:整合方向明确期权再添动力

  焦作万方(000612)近日公布年报:06年公司每股收益0.57元,同比大幅提高。主营收入比预测减少1.2亿元左右。主要原因是:1、公司2006年铝锭实际销量为22.73万吨,比预测的23.4万吨少0.67万吨。

2、部分产品因进行保值交割,导致价格低于当期现货价。

  就焦作万方是否将被大股东私有化的问题,中国铝业曾复函焦作万方表示:“中国铝业是焦作万方的第一大股东,同焦作万方存在着同业竞争,因此,未来两公司进行业务整合方向是明确的,但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从中铝对公司的态度中可以看出:首先,中铝对焦作万方的整合是势在必行的。因为整合方向是明确的,它有助于中铝实现集中统一管理和一体化经营的公司战略;其次,在整合时间安排上,监管要求是大前提.中铝未来将面临在承诺整合期限的框架下,选择合适市场时机进行整合。第三,整合方式更可能在换股吸收合并和资产置换之间选择。让市场价值更高的资产“借壳上市”,无疑是一种多赢的选择。

  联合证券分析师叶洮等预计,公司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51和1.61元.公司股票背后隐含的看跌期权价值在4.19—5.16元/股之间,所以其真实估值应在基本估值的基础上另加看跌期权的价值,即在16.27—17.24元/股之间。维持“增持”评级。

  作者:饶秀娴 今日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