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四季沐歌联盟中国航天 太阳能进入"航天时代"

  四季沐歌联盟中国航天,太阳能进入“航天时代”

  ——四季沐歌成为太阳能行业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近日,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牵手中国航天基金会,成为太阳能行业惟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据了解,四季沐歌太阳能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在北大隆重举行四季沐歌荣获“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签约授牌仪式暨中国航天专用产品——四季沐歌飞天系列太阳能上市发布会。作为中国太阳能行业唯一当选“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四季沐歌此次授牌仪式引起了行业内的普遍关注及高度评价。 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霍广耀将军,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所长、2007世界太阳能大会执行主席孔力博士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季沐歌是中国太阳能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长期以来以技术为导向,致力于高科技应用与太阳能制造。四季沐歌公司生产真空管的三靶镀膜技术是世界镀膜技术的典范,其2007年推出的新款飞天系列太阳能所使用的真空管,就是在此基础上升级的“航空管”,航空管融入航空镀膜技术,真正将太阳能领入航天科技新时代。

  在授牌仪式上,四季沐歌公司将向中国航天事业机构捐赠中国首台飞天系列太阳能,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四季沐歌将在产品、技术、资金等方面加强与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支持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众多企业的梦想

  航天梦随着神舟系列飞船的升空而持续升温,成为中国民众关注的焦点,更逐渐演变成为极具商业价值的市场符号。“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更成为各个行业顶级企业争夺的焦点,象蒙牛,长城润滑油等企业无一不是业内翘楚。

  中国航天基金会对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的甄选条件和程序,要求入选企业在所属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具备雄厚的实力,先进的技术,优异的产品品质。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中国航天事业最高级别的合作类型,其产品、技术、服务享有在所属领域内唯一可以使用“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航天专用产品”标识的相关权益。“中国航天专用产品”不论产品技术水平还是质量水平,都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

  雄厚实力成就行业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能够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这不仅是对行业的肯定,更是对企业自身实力的一种强有力的肯定,在评选的过程中,可谓是层层筛选,程序异常严格。有消息透露,与四季沐歌同期申请的还有行业内另外几家具有雄厚实力的太阳能企业,但是最后四季沐歌凭借着企业的雄厚实力和技术研发能力、多年来的良好市场口碑及产品的高科技水平,更胜一筹,获得此项殊荣。

  能够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四季沐歌旗下的所有产品同时享有“中国航天专用产品”的荣誉称号,四季沐歌将在07年为中国航天事业机构提供太阳能光热等产品以及资金和技术上的支持,为中国的航天事业做出贡献。

  四季沐歌与“中国航天”实现战略结盟,这无疑将使四季沐歌的高科技太阳能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为四季沐歌在市场终端的拓展提供更高级别的信用的保证。

  航天技术引领中国太阳能进入“航天时代”

  四季沐歌是中国太阳能行业的领先者之一,长期以来以技术为导向,致力于太阳能高科技应用,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在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之际,四季沐歌全线发力,向中国太阳能市场推出新产品“飞天”系列太阳能,该项产品运用了先进的航天镀膜工艺,其“航天管”将领导中国太阳能行业进入紫色集热新时代;航天绝热科技,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突破了传统太阳能的水箱保温时间不长的瓶颈,专利技术和绝热特种材料,真正实现水箱保热再升级,四季沐歌将引领中国太阳能行业的“航天时代”!

(责任编辑:魏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