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联通确定两网主要负责人 杨小伟李刚各掌一网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中国联通内部获悉,C、G两网的副总级负责人已经基本确定,副总裁杨小伟将负责CDMA网络经营发展,而从移动跳槽到联通、负责市场经营工作的副总裁李刚则掌舵GSM网络的经营工作。

  按照联通在1月17~19日的工作会议上确定的C、G两网分营的原则,中国联通从总部到省公司分别成立C网经营部和G网经营部,3月15日之前,全部机构和人员调整完毕。

  记者同时了解到,联通集团在此之前已经确定了副总以下级别的部门负责人,按照联通的内部通知,综合部部长张明天出任市场部C网经营部部长,李晓民和周小平担任副部长;前营销部总经理谢国庆出任GSM网络营销部部长,原增值业务部副部长宋丽梅以及江大军出任副部长;增值业务部总经理童晓渝出任改组后的增值业务部部长,来自联通博路的孙海滨以及原客户部副总经理方刚等出任副部长。

  至此,联通集团层面C、G两网分营工作的管理层负责人已经基本确定。

  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现在C、G两网负责人杨小伟和李刚曾经有过互为竞争对手的经历。据了解,杨小伟曾经在2002~2003年之间担任联通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及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而在同期,李刚担任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

  不过当时李刚领导的广东移动以一天收入一个亿成为全国的典范,并把广东联通远远甩在身后,市场占有率一度曾达到90%以上。

  这样的一个人事安排,难免又会引起业界关于联通C、G两网“左右互搏”的忧虑。不过杨小伟在之前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曾表示,一方面,2006年,公司对旗下产品线进行了调整,新梳理的四个业务品牌,淡化了两网差异,造成竞争的地方不会太多;另一方面,公司在总部和省级公司都有综合市场部,对渠道、资费及推广可进行相关协调。(马晓芳)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小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