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香港酒店业新春订房情况理想 预计入住率达九成

  中新社香港二月七日电 (记者 文青)香港酒店业主联会执行总干事李汉城今天表示,今年新春酒店订房情况理想,预计入住率达八至九成,与往年相若。

  李汉城今天出席“二零零七香港旅业展望”时表示,现时出席会展活动的旅客消费力较一般旅客强,很值得加强推广力度。

他指出,香港不但提供世界级的场地及服务,还拥有独特文化风情,在争取这类高效益旅客时应有很大的优势。

  香港酒店业协会执行总干事吕尚怀表示,香港已转型为亲子旅游胜地。各大旅游项目都已落成,今年又适逢回归十周年,连串庆祝活动接踵而来,香港可藉此吸引更多家庭旅客,为旅游相关界别带来更大收益。

  旅游发展局表示,当局会积极推广“优质诚信香港游”,并进一步借助内地市场,吸纳更多国际旅客。当局也会和各省市及澳门结成联盟,令香港成为各种配套及一程多站行旅的必经站。

  香港旅游业议会主席何栢霆表示,内地经济起飞,内地的中产阶层不断扩大,旅客消费力提升之余,要求也越来越高。当局将和内地旅游部门合作,监管业界服务,要求旅行社列出行程时间表,包括酒店住宿、观光购物的详情,以保障旅客权益。(完)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汉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