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大盘振荡上行 医药股再掀涨停风暴

  今日大盘振荡上行,金融、钢铁、航天军工等板块出现在涨幅前列,宝钢涨4%,华夏银行涨5%,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都出现温和上扬。另外,医药股股表现不俗,天坛生物、中西医药和双鹭药业涨停,刺激板块走强。科技股蠢蠢欲动,上海梅林、同方股份强势涨停。

综合来看,两市成交量同比略微放大,两市上涨家数远远大于下跌家数,个股非常活跃,医药股与科技股存在相当大的机会。

  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个具有资产重组概念的低价医药股,它就是潜江制药(600568)。 一、眼药市场规模庞大

  目前我国的眼病市场总体规模超过百亿,而伴随着人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的变化,众多眼病都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势头。公司作为国家眼科用药生产基地,现开发生产的滴眼液品种之多、门类之全,在国内制药企业独具优势。公司计划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五官科用药生产基地,公司拥有强大的生产开发能力,主要从事滴眼剂、针剂、片剂、胶囊剂、冻干针剂等医药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开发生产的滴眼液品种有30多个,是一家典型的小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和国际先进的滴眼液自动生产线,已整体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

  二、并购重组概念 有望爆发

  西安东盛集团受让公司2150万股股权(占29.51%),使得东盛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东盛集团目前还是东盛科技第一大股东;但是东盛集团的财务状况并不是很好,而且潜江制药这家上市公司资产非常的好,为了缓解困境,东盛集团可能出售潜江制药的股权,所以说潜江制药是一个非常好的壳资源,有巨大的想象空间。

  三 股价超低 连续涨停一触即发

  市场上,近期超低股的集体爆发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鲁银投资从3元启动,之后连续涨停,短时间内大涨200%,市场赚钱效应明显。而潜江制药(600568)股价仅仅5元多,这样低价的股票很容易得到大资金的青睐而连续涨停爆发。

  二级市场上,最近九个交易日连收八阳,成交量显著放大,资金运作迹象十分明显。从周线、月线来看,一个大的圆弧底形态跃然显现,再加上公司具备的资产重组概念在目前市场中深受资金青睐,目前价格仅仅5元多,价值存在明显低估。因此,后市有望走出连续飙升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盘振荡上行,我们可抓住市场热点转换的结构性调整,选择市场中的主流热点作为我们操作的重点。可长期关注医药股带来的投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