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世界矿业巨头力拓集团换帅

    □本报记者 徐虞利

    昨日,记者从国际矿业巨头澳大利亚力拓集团北京代表处获悉,该公司董事会近日宣布,Tom Albanese(艾博年)将接替Leigh Clifford成为力拓集团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今年4月,力拓将召开一年一度的员工大会,而新任CEO的交接期将从5月1日开始。

    据了解,Tom Albanese现年49岁,美国公民,毕业于阿拉斯加大学的矿物经济学和采矿工程学专业。自1993年加入力拓集团以来,他连续担任一系列高级职位,包括工来矿物和铜业务执行长官以及勘探业务负责人。去年3月他成为董事会成员,现为集团资源董事。

    力拓集团主席Paul Skinner表示,董事会对Tom Albanese能够领导力拓下一阶段的发展十分高兴,他将为集团带来他在一系列富有挑战性的技术、业务和战略岗位上获得的广泛的矿业经验。

    据悉,去年力拓净利润达74.38亿美元,较2005年的52.15亿美元增长了4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