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泸天化尿素装置长运行

    □本报记者 陈祎

    泸天化投产40年的尿素生产装置刷新了2000年创造的209天的长周期运行最好记录,截至昨日,装置继续安全稳定地运行,尿素一车间力争向长周期300天的目标奋进,为完成泸天化今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再立新功。

    泸天化尿素一车间克服了DCS改造后,装置的操作处于摸索阶段,及其容易出现误操作而导致装置的停车事故出现,以及部分系统设备老化严重,容易发生事故隐患、外界干扰装置安全运行因素多、生产负荷波动频繁而造成操作十分困难等诸多困难。在这200多天里,装置安全、稳定、长周期、满负荷、优质、环保运行的多起隐患,截至1月31日凌晨2时,共生产尿素13.1万吨,产品优级品率达98.8%以上,工艺操作指标合格率1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