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华为去年实现销售收入656亿元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向本报发来声明宣布,2006年华为全年销售收入达到656亿元人民币。

相比于2005年全年销售收入453亿元人民币,2006年华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4.81%。

    华为称,2006年度,在销售收入中,海外销售额增幅明显,所占比例已经突破65%。移动网络、固定网络、业务软件和IP等业务领域,2006年表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华为在这些领域的综合优势逐渐显现。

    2006年,华为规模突破高端市场,得到包括沃达丰(Vodafone)、西班牙电信(Telefornica)、荷兰皇家电信(KPN)、FT/Orange、希腊电信、意大利电信等在内的多家世界一流运营商的认可。

    截至目前,华为服务于“全球电信运营商50强”中的31家,并实现规模进入日本、欧洲、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华为在全球累计获得67个3G商用合同,WCDMA合同数目达到35个,其中12个来自欧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