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香港中旅集团“优质服务年”承诺

  一、进一步规范旅游服务行为,营造和谐旅游市场环境。本集团所属地面旅行社、网上旅行社、景区、高尔夫球会、海洋温泉度假城、酒店、客运公司和客运船务公司加强行业自律,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自觉接受客人、政府与社会的监督。

  二、组织本集团干部、员工踊跃参与“优质服务年”活动,强化“以安全服务落实以人为本、以诚信服务优化市场环境、以精益服务促进社会和谐、以高效服务推动企业发展”的理念,通过开展岗位培训、岗位竞赛和岗位练兵,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在员工中开展比形象、比热情、比礼貌、比服务、比干劲、比业绩,以客人满意率和信任度作为年终考核员工的重要内容。

  三、坚持诚信服务,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在本集团属下酒店、客运汽车、船舶、旅行社门市、景区、海洋温泉度假城等经营场所张贴优质服务年宣传广告,并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向客人公布公司相关服务措施及承诺,并认真履行承诺,坚决杜绝欺诈行为。

  四、致力于做现代文明及先进旅游文化的承载者和传播者,让客人在充分享受优质、高品味、安全可靠的旅游服务同时,充分体验旅游的乐趣,获得身心安康。

  五、做好服务信息反馈工作,认真对待和处理客人投诉。为客人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及时、妥善处理和解决客人的投诉。投诉处理率达到100%,并且宗宗有记录,件件有回复。

  六、建立客人信息档案,客人想不到的,服务先想到,客人想到的,服务更周到。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