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华侨城集团“优质服务年”承诺

  一、 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合理定价、合理收费,切实保障旅游者的合法权益。

  二、 践行公约,传递文明。践行“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将优质服务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用员工的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让游客在旅游过程中体验文明。

  三、 关注游客,提升服务。坚持以游客满意为导向,关注旅游者需求,为旅游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的优质服务,结合各个服务项目的特点,创造性地开发以温馨、关怀、互动、文化、娱乐等为内涵,体现人文化、亲情化、体验式的优质服务体系。

  四、 贯彻标准,规范管理。深入贯彻并完善《华侨城主题公园运营管理标准》、《华侨城旅游服务标准》及《华侨城酒店管理服务标准体系》,将服务标准和管理标准融入实际工作之中,以标准规范管理,以实践完善标准,促进服务标准和管理水平的共同提升。

  五、 开展竞赛,评选先进。全面开展华侨城优质服务年评先活动,举办服务竞赛,让旅游者共同参与评选华侨城旅游“温馨使者”、“金牌领班”和“明星班组”,丰富“Yes, I can”、“三先五会”等服务理念的内涵,积极倡导优质服务、文明服务的职业风尚。

  六、 举办活动,弘扬文化。举办华侨城“旅游狂欢节”、“泼水节”“国际魔术节”、“国际啤酒节”等大型主题文化活动,弘扬古今中外优秀文化,让中国游客了解世界,让国际游客认识中国。

  七、 开发项目,创新产品。投资开发“魔幻城堡”、“冰雪大世界”等新型景区产品,东部华侨城生态休闲度假区、北京华侨城欢乐谷二期等新型旅游项目,推出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茵特拉根华侨城酒店等新型主题酒店,促进华侨城主题景区、主题酒店及附属设施质量和规模的全面提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

  八、 接受监督,持续改进。综合运用电话、网络、现场调查等多种方式,听取游客意见,接受游客监督。进行游客满意度调研,有分析、有总结、有通报,持续改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管理品质,切实将游客满意作为管理和服务的最高目标。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