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宏观策略

六种唇膏中被查出了苏丹红

  唇膏为什么这样“红”?原来竟是用工业染料苏丹红染出来的!国家质检总局近日检出,广东汕头两企业生产的6种唇膏被检出含有苏丹红Ⅰ、Ⅱ和Ⅳ。化妆品检出苏丹红,这在国内还是头一遭。

  广东媒体近日披露,国家质检总局近期的一次全国唇膏、口红专项抽查发现,标称“汕头恒芳化妆品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5个不同颜色的保湿防水唇膏中检出了苏丹红Ⅰ、Ⅱ和Ⅳ,标称“汕头施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唤彩润唇口者喱(草莓香)”中检测出了苏丹红Ⅳ。

  昨日,记者在武汉多家超市走访发现,虽未见到被曝光的6种涉红唇膏,但发现有涉红唇膏厂家的其他产品。在武昌一家超市,记者发现,标称“汕头市施露兰化妆品有限公司”所产的两种唇膏正在促销,不过,这些唇膏是“薄荷香”和“樱桃香”。记者看到,这两种唇膏和其他品牌化妆品绑在一起出售。对于这种品牌唇膏涉红一事,该超市促销人员表示尚不知情。在其他数家大超市,尚未发现这两家公司的唇膏产品。

  作者:楚天金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露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