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海南检察机关去年深入反腐 挽回损失七千余万元

  中新社海口二月七日电(尹海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德利在此间举行的海南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时表示,去年,海南全省检察机关依法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通过办案挽回直接经济损失七千余万元。

  张德利称,海南全省检察机关全年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等职务犯罪案件一百七十七件二百二十六人,其中大案要案八十五件;商业贿赂案件五十六件七十二人;抓获在逃职务犯罪嫌疑人三十人。

  海南省检察机关去年查办了屯昌县原县委书记徐清学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东方市公安局原局长李国和涉嫌玩忽职守案,琼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原副大队长郭仁育等人涉嫌玩忽职守、刑讯逼供案,海口市琼山区旧州镇原民政助理杜飚涉嫌破坏选举案等一批比较典型的案件。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