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后点评:舆论导向回暖 个股机会涌现

  今日股指在银行股板块带动下继续回升,压抑多日的做多激情逐步释放,量能出现温和放大。盘面热点方面,多数个股红盘运行,股权激励题材品种、以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为代表的一批重组股、医药板块等个股表现异常活跃。

此外机构重仓品种走势继续回暖。

  消息面上,持续两个月没有新股票基金发行的局面将结束,有5只新的股票基金获准发行。这一消息对于面临基金巨额赎回压力的市场而言无疑是久旱逢甘霖。这项举措是对关于组建外汇投资公司所谓利空的一个补充。前期管理层的舆论导向是所谓抑制市场的泡沫,但经过一周多的大幅度下跌之后,舆论导向开始偏向中性,有关高盛公司看好中国股市的报告也见诸媒体,经过调整之后的舆论导向开始不偏不倚。

  技术面上,昨日股指基本探明了阶段底部,快速调整后市场反弹欲望也比较强烈,不过目前股指反弹到30日均线涨势有所放缓,上档多条中期均线仍将对股指构成压力。整体来看,近期市场环境有所回暖,包括开放式基金恢复发行给股指回升带来了支持,但由于此前股指在3000点一带反复多日,后市该区间将成为一个重要的压力区,同时包括一线指标股在内的个股走势持续性仍需观察。短线来看随着市场心态逐步稳定,大盘将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整理。

  操作建议:近期沪东重机的整体上市方案再次强烈刺激投资者,中央企业整体上市再次成为市场热点。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具有整体上市、资产注入已经有良好业绩预期的上市公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