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金融衍生品市场 > 最新报道

权证普涨 中化认购大涨22.82%

  □实习记者 沈颖

  昨日权证市场出现普涨行情,除华菱JTP1继续停牌外,交易的25只权证中,21只上涨,4只下跌,两市总成交额共计159.67 亿元,较昨日略有放大。

  受正股中化国际午后开盘涨停刺激,中化CWB1尾盘冲上涨停,收报5.721元,涨幅高达22.82%。

而邯钢JTB1表现不佳,列居跌幅榜首位,相应正股邯郸钢铁却涨了3.90%。

  值得一提的是,沪场JTP1将于3月6日行权,行权价为13.36元,截至昨日,上海机场股票的收盘价为24.29元,较行权价高出10.93元。从近期的走势看,沪场JTP1价格一路走低,最近一个月跌幅超过40%。市场人士建议投资者一定要重视临近到期权证的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刘雪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