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华为正式宣布2006年收入656亿 与中兴拉开差距

  华为获得67个海外3G商用合同

  昨天,华为正式宣布了其2006年的销售收入为656亿元人民币 (折合84.5亿美元),特别是海外销售额所占比例突破65%。

  华为服务于“全球电信运营商50强”中的31家,并实现规模进入日本、欧洲、美国等发达国家市场。

华为在全球累计获得67个3G商用合同,WCDMA合同数目达到35个,其中12个来自欧洲。

  据了解,在华为的销售收入中,海外收入增长明显,更重要的是华为在高端市场实现了继续突破,得到包括沃达丰(Vodafone)、西班牙电信(Telefornica)、荷兰皇家电信(KPN)、FT/Orange、希腊电信、意大利电信等在内的多家世界一流运营商的认可。

  截至目前,2005年,华为的销售收入为453亿元人民币,海外市场销售首次超过国内市场,达到58%,2006年的销售收入比2005年增长44.81%。

  而华为的竞争对手中兴去年第三季度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收入159.21亿元,同比增长5.93%,净利润4.5亿元,同比下降46.54%。

  来自高盛的报告显示,第四季度中兴收入会有小幅增长,这也得到该公司内部知情人士的认同。在国内市场保持现状的情况下,第四季度单季国内收入有小幅增长,海外业务的增长率超过第三季度。而订单增长率将继续增长,但落后于华为公司。按照上述数据测算,中兴今年全年收入会介于215亿至250亿元人民币之间,与华为公司的差距会进一步拉大。

  2005年中兴收入为215.75亿元人民币。其中国际市场增幅快于国内市场,国内市场和国外市场的销售比例约为6:4。

(责任编辑:雨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