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T科健:债务重组进展

    2005年7月,*ST 科健及其关联公司有关银行债权人签署了《中国科健股份 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银团重组债权银行间框架协议》,就债权银行间关于中 科健债务重组事宜达成了初步意见,此后,各银行债权人协商成立了"中国科健 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债务重组金融债权人委员会"(下称"债委会"),其有 权对有关债务重组及相关事宜做出最终决定。

    自2006年12月起,债委会就对中科健停息事项进行了表决,2007年1月31日 ,债委会出具了《关于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停息表决情况的说明》,其主要 内容如下:

    根据表决结果,债委会作出决议如下:上海浦发银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 公司深圳办事处、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民生 银行深圳分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 行、深圳发展银行对中科健贷款或垫款在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 停止计息,即不但停止计算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的利息、复息 、罚息,而且以后也不再对该部分利息、复息、罚息进行追偿。

    相关债权银行各自作出对中科健进行停息的决定尚需经过其内部审批,公 司只有接到各相关债权银行出具的停息确认函件,上述停息决定才最终生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