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潜力股推荐:周四机构荐股一览(2月8日)

  整体上市预期 构建安乐窝

  延续周二的反弹,周三股指继续上行,沪指上攻至30日均线时明显受到抛盘影响,而银行股的冲高回落也对短期市场人气构成一定打击,后市大盘想要越过上档均线压制,还有待指标股的带动,但个股行情不断,因此可将注意力重点放在个股的短线操作上。

就市场表现来看,沪东重机、东方机电、中核科技等都相继发布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的公告而出现大幅拉升飚升行情,因此,这类题材值得我们重点把握,象安泰科技(000969)也是一只具有整体上市预期的潜力个股。该公司大股东中国钢铁研究总院是中国冶金行业最大的研发机构,在新材料研究领域具有超强实力,作为其旗下唯一上市公司,具备整体上市预期,而公司非晶带材在节能领域应用广泛,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技术上看,该股依托中期上升通道再次发力,目前尚处波段低位,后市拉升空间广阔,值得投资者重点把握。

  新材料霸主,兼具航天背景

  公司由钢铁研究总院改制而来,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产品集中在超硬及难熔材料、金属功能材料等五大产业群,是我国新材料开发应用领域内最具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产品集中在超硬及难熔材料、金属功能材料等五大产业群,其中超硬及难熔材料占据公司主业收入40%以上,产品95%出口到欧美等国,占据国内外10%市场份额。公司在纳米材料、磁性材料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重点发展的非晶、纳米晶、磁性材料、注射成型、带药心血管支架等项目分别列入国家863计划、十五攻关计划、纳米重大专项计划及北京市重大技术专项计划的支持范围。公司在软磁方面的研究一直居于国内前列,主要产品包括高饱和磁感应强度软磁合金,耐蚀软磁合金,铁铝软磁合金,Fe-Ni系软磁合金,粘结永磁材料和烧结稀土永磁材料等,已应用于神州六号的姿态控制系统、生命维持系统、惯性导航系统中,其中精密电阻合金超薄带是制作神舟六号飞船惯性导航系统核心器件-陀螺仪中精密电阻元件的关键材料,厚度仅有2.5微米,国内仅有公司独家生产,技术优势使得公司在成为我国航天军工领域重要的原料供应商。

  大股东实力强劲,具备整体上市预期

  公司的大股东中国钢铁研究总院是中国冶金行业最大的研发机构,因此公司具有突出的研究背景和技术实力,是国家新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作为其旗下唯一上市公司,具备整体上市预期,而公司非晶带材在节能领域应用广泛,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公司产品涉及超硬及难熔材料(主要包括金刚石锯片、难熔合金等材料),金属功能材料(主要包括非晶材料和稀土永磁材料),精细金属制品(主要包括药芯焊丝、高温合金、精密合金等材料),生物医用材料(主要包括介入性治疗器械和口腔医用材料),工程技术五个领域,上述核心领域目前均居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地位。公司现在11条生产线中除了三条生产是满负荷运行外,其它都有较大提升空间。公司与9家单位签署非晶配电变压器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公司迅速推广非晶配电变压器的市场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公司有多个新项目正处于建设期,其中,国家非晶微晶合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启动万吨级非晶带材及制品项目,投产后公司将在非晶行业处于铁基带材产能世界第二,纳米晶带材、非晶磁粉芯产能世界第一的地位,最终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润1亿元。另外,公司定向增发募集资金项目高品级聚晶金刚石材料及高档专业金刚石工具、高性能难熔材料及制品万吨级先进节能材料--非晶带材及制品分别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2.89亿元,税后利润15444.1万元。随着新项目投产,公司2007年开始将进入业绩快速增长期。

  太阳能后起之秀,众多机构青睐

  安泰科技一直倾向于通过开发主导产品的上下游产品来延长产业链,实现规模效益。作为我国和世界新材料领域的佼佼者,公司拥有丰富的新材料资源,因此,公司选择与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的德国太阳能巨头Odersun公司合作,成功的介入新型薄膜太阳能电池开发生产领域。尽管从目前太阳能市场的发展来看,硅晶太阳能电池和薄膜太阳能电池各有优劣,但从长远发展来看,由于硅晶太阳能电池组件造价远高于薄膜太阳能电池,成本差距在6倍以上,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硅晶太阳能电池必然为薄膜太阳能电池所取代。公司引进的是世界最先进的德国太阳能技术研究所的新技术,具有领先优势,公司还与清华大学进行了合作,设立了太阳能电池研发中心,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并与西藏科委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开发推广在西藏地区适用的太阳能电池产品。太阳能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再生清洁能源。太阳能光伏产业一直是世界增长速度最快和最稳定的领域之一,过去10年平均年增长率高达15%。有专家预测今后10年,光伏组件的生产将以20%-30%甚至更高的速度增长。我国也正在大力推进可再生资源的大规模产业化应用,太阳能是新能源中最具有发展前景和潜力的产业。无锡尚德上市使得控股人成为中国首富、天威保变不到一年股价大涨700%的财富效应使得太阳能成为资本市场炙手可热的题材,而公司薄膜太阳能电池成本低廉,规模化生产后成本可能更低,目前该项目已经过测试,即将进入产业化运作阶段,发展前景广阔,将成为公司的主要利润增长点。安泰科技主要项目未来的高成长性使该股成为新增资金趋之若骛的对象,新华人寿、海通证券、长江证券、富通银行、科汇基金等多家不同机构不约而同成为该股的十大股东,其投资价值突出,明显被机构所看好。

  波段低位启动,创新高行情值得期待

  安泰科技(000969)目前流通股本为1.8450亿股,2006年三季报每股收益为0.2059元,属于绩优科技股,且具备成长性佳。从技术上看,该股一直保持振荡盘升走势,构筑完美的上升通道运行格局,60日均线成为其下轨重要支撑位,每次回档至这一区域时均会展开一轮突破新升浪行情,近期该股顺势回落调整,累计跌幅接近20%,股价回到60日均线附近时又获支撑,继两根小阳筑底后周三放量一举向上突破30日均线反压,目前尚处于新升浪行情刚刚启动阶段,波段低位有效提升了该股的投资价值,也扩展了其未来想象空间。

  大摩投资 银河科技

  3元变压器龙头惊现业绩拐点

  投资要点:1,公司国内整流变压器市场占有率高达65%,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而股价仅仅3元出头,与行业霸主身份极不相称;2,公司持有3816万股长征电器股票已近流通期,稍有减持就可能使公司业绩翻番暴增;3,国际铜价大跌有望使公司成本骤降获益惊人,16亿巨额订单使公司业绩面临突变;4,与同为变压器行业的特变电工20多元的股价比较,3元股价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成交量急剧放大,近6周换手率达200%,主力机构入驻抢筹,爆发在即。

  周二大盘继续反弹,2750点将成为多方反攻的下一个目标。反弹行情中,低价科技股如方兴科技、航天科技、浙大网新等都有极好的表现,由于科技股整体涨幅落后,因此面临补涨机会。建议重点关注000806银河科技,公司在国内整流变压器市场占有率高达65%,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龙头。根据联合证券最新研究报告分析,铜价下跌变压器公司业绩将暴增。银河科技06年一举拿下16亿变压器订单,均是按高铜价核算成本,而铜价大跌有望将使公司成为最大受益者。此外,公司持有的3816万股长征电器限售流通股,市值接近2个亿,股权增值题材突出。该股近期底部蓄势整理非常充分,作为低价国内变压器行业龙头,银河科技3元多的股价与特变电工、天威保变等变压器公司20多元的价位相比想象空间巨大,后市有望报复性拉升。

  银河科技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电力设备行业的龙头,尤其在特种变压器行业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占据了国内整流变压器市场接近65%的市场份额,其垄断地位无人能及。公司日前获得2亿元的大合同令人瞩目:其控股子公司江西变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中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采购合同》。根据合同,江变科技公司将向中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销售220kV级调压整流变压器十台套,合同总金额为24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亿元!截至目前,银河科技变压器事业部2006年累计承接合同总金额已达16.16亿元,比上年增长120%以上。据了解,该合同是银河科技截至目前单笔金额最大的合同,同时也标志着该公司的大型整流变压器产品已具备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

  由于变压器的成本中铜占有25%的比重,因此国际铜价大跌对公司构成特大利好。据联合证券研究报告《变压器行业:铜价下跌的影响分析》一文认为:变压器企业在进行成本测算时,一般参照即期的现货及期货价格。也就是说,变压器企业07年的合同执行价是参照06年铜现货价格及期货价格而制定的。因此,在经历了05、06年原材料价格上涨所带来的压力后,特别在06年铜现货及期货价格持续上涨的刺激下,变压器企业在进行成本测算时,对铜价有可能持续上涨的预期非常强烈。总体上,06年变压器合同价格建立在高铜价的预期之上。如果07年的铜价下跌,变压器企业将找回05、06年的损失,迎来丰收的一年。银河科技16亿订单铜的成本一旦下调,公司有望获取惊人收益。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同是变压器行业上市公司,天威保变、特变电工的股价都在20元之上,而银河科技占据了整流变压器65%的份额,行业地位如此突出,而股价仅3元多,如此强烈的反差使银河科技具备巨大的补涨空间。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持有的3816万股长征电器限售流通股,市值接近2个亿,股权增值题材突出。现已临近流通期,公司只要能适当减持一部分,获得的收益也会公司业绩暴增,股权增值题材极具想象力。

  从二级市场走势看,该股在06年大部分时间里乏善可陈,直到06年11月下旬才起步在二个月内走出一波70%的上攻行情,伴随股价上涨,该股成交量急剧放大,明显是主力机构急于抢筹所致,而后先于大盘回调整理,在3元一线企稳,其主力刻意打压洗盘迹象昭然若揭。近日该股再度小阴小阳震荡盘升,有望走出新一轮井喷上攻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国海证券 华银电力(600744)

  海通借壳上市为起带来暴利

  参股券商和参股银行是近期市场最暴利的品种,因被海通证券借壳的都市股份从5.84元起步,连续14个涨停,短线升幅超过276%的暴利效应,令参股券商概念股均先后出现大幅飙升,这样华银电力作为海通证券的股东,无疑是海通借壳上市的大赢家,因为根据资料显示,其持有海通证券0.67%的股份,合计5855.9万股,按照1股海通股份换0.347股都市股份比例折算,相当于持有上市后的海通证券约1991万股,以都市股份周三收市价18.46元计算,其市值约飙升至35763万元,换言之,其投资海通证券帐面升值超过5倍,无疑是海通借壳上市的大赢家。而且公司还持有泰阳证券18,000万股,由于市场普遍猜测,方正证券和泰阳证券合并后有可能借壳上市,虽然猜测未得到确实,不管怎样,参股两家券商无疑使其具备火爆的券商概念,并成为牛市的大赢家。而且公司在实力极为雄厚的大唐集团入主后,因与大唐集团旗下的大唐发电存在着同业竞争,未来就有可能存在着私有化或者整体上市的可能,而且也不排队大股东将优质资产注入,又或者将宝贵的壳资源转让出去。更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已经预盈,使其具有当前市场反复炒作的预增预盈概念。

  资料显示,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的发电企业,在股改时,五大电力集团之一的中国大唐集团替代湖南省电力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3.54%。而大唐集团为国务院直属特大型电力企业,注册资本金高达120亿元,可控资产721亿元,该集团旗下的大唐发电是第一家香港、伦敦、上海三地上市的公司,因而该集团在国家电力行业的地位十分突出。而实力股东入主将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劲的发展动力,公司已经成为大唐集团在湖南省的主要资本平台,未来有望不断注入优质资产。另外,由于大唐集团目前在A股市场拥有的大唐发电和华银电力存在着同行业竞争,因此,华银电力作为大唐集团核心资产,未来存在私有化回购又或者整体上市及转让壳资源的可能,这样在近期央企重组和整体上市浪潮,沪东重机和东方电机的强势飙升下对公司无疑是一大机遇。

  而且其金融题材更是时下市场的大热点,因为公司出资1250万元与实际控制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共同设立大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此举可使其为公司长期提供稳定、有力的资金支持。而其参股的海通泰阳证券更使其成为值得市场挖掘的金矿,尤其是其参股的海通证券,帐面升值已经超过5倍,同时海通证券借壳上市后的发展前景更值得重视,因为海通证券是我国证券史上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总资产为213.37亿元,借壳上市后,其目标是成为国际著名的证券公司,而且已经托管、收购了甘肃证券和兴安证券,这些子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此外,海通证券还投资了海富通和富国两家基金公司,投资基金公司为海通证券带来了良好的回报。因此,参股海通证券无疑使华银电力拥有一大吸引市场眼球的金矿。

  财富证券 金丰投资(600606)

  网络新科技再造新梅林

  经过周二的反弹之后,大盘周三再次呈现出小幅反弹的走势。从周二的盘中来看,首先引领股指反弹的是金融股,那天金融股的绝地反击成为股指下跌调整的终结者。但是周二的盘面来看,真正的反弹依然尚未开始,原因就是历来作为反弹急先锋的科技股在当天尚未启动。

  众多周知,所谓真正的反弹就是众多个股齐齐出现上涨走势,周三的股市就是如此!周三的股指虽然没有出现象以前那样大幅的上涨,但是盘中的个股极其活跃,尤其是科技股。

  周三盘中,电广传媒首先涨停,继而开始激发了整个科技股的人气,市场的游资开始将目标从指标股中转向科技股。上海梅林、同方股份等等都出现大幅的上涨直至涨停,并且还被大单死死钉在涨停板之上,而那些如海虹控股、方兴科技等个股虽然没有如上海梅林一般冲上涨停板,但是他们的涨幅依然喜人。

  熟悉上海梅林的投资者都很清楚,该股是一只电子商务概念的股票,曾经在1999年至2000年的时候,该股以惊人的涨停让人们对其记忆深刻。该股作为上海本地老牌电子商务概念股,其下属的85818网站闻名业内。该网站是将传统的送水行业改造成为一个送水网,虽然这个网络还算不上世界上最先进的网络,但它有自己的特点,它是通过电话订购的完整系统,有完整的配送网络、支付系统、售后服务系统,构成一个自动化体系。该网络极大地改善了整个送水行业的人力资源调配与资源整合,而也正是它的这一独具风格的网站,使得该股在5.19行情中成为市场最最热门的股票之一,其最高涨幅达600%之多。

  时至今日,上海梅林再次成为游资攻击的目标,强势涨停!而与上海梅林具有同样题材的金丰投资(600606),主力们仍然还在有条不紊地建仓着。

  公司旗下的金丰易居网是我国住宅电子商务的门户,公司拥有自己专门的数据中心,单上海地区就由东、南、西、北及浦东五大数据中心组成,吸引大量人士上网站查找信息,每天仅咨询登记信息就多达上万条数据,加上金丰易居遍布上海104个社区的的250多家连锁门店,随时随地与客户形成互动,双向传递信息,促成交易。金丰易居网的搜房引擎功能强大,数据丰富齐全,各类房屋信息一搜便知,网站已成为上海乃至全国最大的住宅流通领域知名企业,仅存量房流通领域来说,预计未来5年内公司将面临一个交易量达245亿元的市场。

  面对如此巨大的客户市场和巨大的交易市场,金丰投资的前景可谓是无法估量。

  联合证券 好当家(600467)

  越看越像 东方电机

  沪东重机因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的资产实现整体上市而连续拉出7个涨停板,随后如法炮制实现整体上市的东方电机也连续3天无量涨停,并带动中铁二局、阳之光、上海梅林、广船国际等具备整体上市题材的个股全线涨停,成为了自有色金融、券商题材之后市场最热,也是目前市场最疯狂的题材炒作之一。仅今年1月以来,就有多家央企业提出了整体上市的意向,如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北京能源投资集团等等。同样,表现在二级市场上也可以看到,前期有类似题材的公司如上港集团、上海汽车、西飞国际、海马股份等都已走出一波凌厉的上攻行情。可以预见,在股改完成之后,大股东的整体上市、资产注入等行为是股改的必然延续。

  另外1月5日,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在中央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上发出总动员令,2007年央企要加快推进股份制改革,具备条件的央企母公司整体改制上市或主营业务整体上市;鼓励、支持不具备整体上市条件的中央企业,通过增资扩股、收购资产等方式,把优良主营业务资产逐步注入上市公司,做优做强上市公司。新年伊始,国资委再次表明力推央企整体上市的巨大决心,不但给当前A股的持续走强打下了强心针,也为当前市场热炒整体上市题材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此,从二级市场提前发掘整体上市、注资题材将是操作的重要步骤,个股上可关注有优质资产注入,有整体上市题材的好当家(600467)。

  公司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工厂化海珍养殖基地,主导产品为名优特海珍品,如海参、鲍鱼等,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茅,其中高档海产品牙鲆鱼、海参、鲍鱼的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40%、15%和10%,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首位,目前随着春节重大节日临近,传统的消费高潮也将到来,有望支撑公司业绩的快速上升,中线投资价值明显。

  更为重要的是该股本身具备了重大的注资题材,在东方电机连续无量涨停的大背景下,该股有望快速启动。根据公司股改时的方案,好当家集团以其远近洋捕捞相关资产出资(评估价为1.2亿,但只占1%)与公司组建捕捞公司(只出资300万,却占99%)作为股改时的对价方案,并且大股东好当家集团保证新公司成立后每年保持业绩的高速增长,如果不能达到,则集团将会用现金补足,如此看来,公司业绩方面得到了有力的保障,股价自然会走好。

  还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邱家实业公司与好当家集团公司签订《增资协议》,根据协议,邱家实业公司以持有好当家上市公司55.5%的股权对集团公司增资。增资后,邱家实业公司持有好当家集团公司57.25%的股权,好当家集团由原来的不持有上市公司股权变为持有上市公司55.5%的股权。好当家集团是一处以水产养殖、食品工业、造纸发电、海洋捕捞与海洋运输业为支柱产业的大型国家级企业集团。在现在整个央企重组并购的时代中,已经成为好当家(600467)第一大股东的好当家集团必然有所作为,相信股改时的注资也为后市的资本运作带来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目前,该股股价仅9元多,与同为从事生产海参、鲍鱼的獐子岛80多元的股价相比具有十分强的比价效应,这也是机构大举建仓的重要原因。另外,公司还具备了优质资产注入的丰富题材,一旦被市场共识,有望加入整体上市题材股爆炒的行列。技术上该股处于上升通道的正轨,多条均线有效支撑,突破行情有望展开。

  越声理财 兰州黄河(000929)

  强强合作,打造民族品牌

  兰州黄河(000929):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啤酒及啤酒原料生产企业,公司现拥有9家子公司,年啤酒产销量30万吨,啤酒麦芽7万吨、玻璃瓶1亿多只,年产值7亿多元。公司四家啤酒企业2005年相继建成投产,首次突破25万千升大关。啤酒产业对销售增长的贡献率达到78%,主导地位日益现显。公司去年9月与世界第五大啤酒企业嘉士伯合资合作,双方共投资9000万美元新组建了兰州、天水、酒泉和青海4家中外合资啤酒企业,总产能将达50万吨。产品辐射甘肃、陕西、四川、新疆、青海等广大西部市场。嘉士伯是世界著名的啤酒生产企业,是丹麦跨国啤酒巨头,目前全球许多酒吧,娱乐场所其占据了大部分份额,其年营业额超过60亿美元,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与嘉士伯合作后,一方面可利用其的品牌资源和销售渠道以提高原有品牌产品的销售规模;另一方面可引入世界级企业的管理模式、营销策略及人才培训体系,有助于将黄河啤酒这一民族品牌打造成百年品牌。公司也有望就此走出大西北,迈向广阔的国内乃至国际市场。

  广州运财行 深能源A(000027)

  76亿整体上市 比拼沪机七涨停

  周三大盘继续震荡上行,二线蓝筹成为引领大盘收复2700点的生力军。我们看到,以东方电机、沪东重机为代表的整体上市概念表现活跃,东方电机因东方电气集团借壳进而实现A+H的整体上市连续三个涨停,阶段涨幅高达77%,而中船集团整体上市的沪东重机更是连续七个涨停,股价从最低的28元起步,上涨至73元高价,14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156%,赚钱效应再度显现。同时阳之光、湘电股份等增发概念强劲涨停卷土重来,后市有望激发市场炒做增发概念的热情,可关注定向增发+整体上市双重题材的深能源A(000027)定向增发76亿巨资收购集团资产实现整体上市,大幅提高整体竞争力打造能源霸主,主力大举增持成长空间广阔。

  深能源A(000027)前期公司公告称,公司通过定向增发,分两步实现整体上市。定向增发发行不超过10亿股,募集资金约76亿元收购深圳能源集团资产,未来收购完成后,公司整体竞争力大幅提升,公司规模迅速扩张,权益装机容量将从153万千瓦增加到415.57万千瓦,增长1.6倍,总装机容量达到586.5万千瓦。公司在广东和深圳地区的行业地位显著加强,企业竞争力全面提升,综合实力跃居国内同行前列。在深圳市政府大力倡导的资产重组、国企改革背景中,深圳投资管理公司将能源集团增资扩股至70亿,并占51%的股权,外资参股为49%。深能源作为能源集团下的主要公司也将从这次资源整合中受益匪浅,公司打造能源霸主前景十分看好。

  二级市场上,对比东方电机、沪东重机等整体上市概念连续涨停的强劲走势,深能源A(000027)不涨反跌,短线超跌幅度达16%,量能并未急剧放大,前期大举增持的主力筹码仍然十分集中,后市有望受益市场热炒增发+整体上市概念加速上行,成长空间十分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中广信息 郴电国际(600969)

  否极泰来 爆发在即

  周三大盘正如我们一直坚持的即将大幅反弹观点,承接昨日攻势,继续放量上攻,继昨日银行股打响了反攻得第一枪后,钢铁、房地产、有色金属等主流板块相继加入多头反攻的队列,盘面有近八成股票上涨,两市成交量同比呈明显放大态势。目前很多个股都已经高高在上,正确的操作策略应该是寻找那些类似郴电国际(600969),前期被市场或者偶然的突发事件所错杀的低价补涨品种。

  郴电国际(600969)公司是以绿色能源水电为主要电源的环保企业,是我国首批实行厂网分开的独立配电网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的独立性地方电网,网内发电装机容量53万千瓦;公司拥有独立、完善的供电网络,拥有110千伏变电站9座,35千伏变电站32座,主变电站总容量59.57万千伏安,并拥有110千伏线路495.21公里。另外,该公司的水力资源可开发容量大,覆盖区域电量消费需求旺盛,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条件。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供电经营,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能源行业和基础产业。随着我国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供电行业将继续呈现持续稳步增长趋势。

  公司已经预计2006年度业绩为亏损,亏损金额在6000万元左右。同时公司公告称造成亏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受今年第四号强热带风暴影响,郴州地区普降大暴雨,受灾严重。水灾导致公司的部分供电设施遭到破坏,遭受较大损失,同时因公司网内部分用户和水电站受灾,造成公司下半年的销售收入减少,购电成本大幅度上升,我们认为这些因素是非经常性的,不会对郴电国际2007年的业绩预期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相反提供了一个逢低买入的绝佳时机。随着国际油价持续高企,能源行业成为全球最具成长性产业,而其中环保能源则是重点的优先发展项目,公司未来潜力相当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频遭利空消息影响,因此股价并没有得到暴涨,自2006年7月见底2.86元之后,最大的一个波段仅仅是见到高点5.35元,涨幅还不到1倍。之后由于多重利空打击而迅速回落,但是该股并没有一蹶不振,反而在4元一带或者说年线一带两次确认其强支撑,说明主力资金依然还有更大的图谋。到目前为止,该有的利空都出了,2007年初该股也一鼓作气走出中线扬升行情。2月1日发布2006年预亏公告,盘中虽碰至跌停,却在指数大跌的背景下把跌停板打开,最近3个交易日更是连拉3根大阳吞掉向下跳空缺口,更加显示出主力的气魄,在目前大部分品种有暴炒之嫌的前提下,该股的后市空间更值得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华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